当前位置 >> 江城购物

武汉超限电动车不能上牌 销量“直线下降”

发布时间:2011-06-24 16:23:45

  (长江日报)(见习记者张延)20日起,我市电动车需上牌后方可上路;17日后购买的超限电动车不能上牌。政策实施后引起连环反应,记者近日走访市内数家电动车销售市场,发现车行生意清淡、市民多以咨询为主。不少经销商连连叫苦,称其销售额“直线下降”。 

  华中筑慧电动车市场是我市最大的电动车经销市场,22日中午记者看到,光阳、王派、绿源、新日、爱玛等不少品牌都打出了折扣优惠的牌子以招徕顾客。绿源电动车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以前工作日一天能卖10台左右,但上周末一上午居然开不了张。来的客人一般首先都是打听上牌的事,成交率非常低。”

  在三阳路凯奇电动车行,市民文女士正在咨询:“早就想买一辆电动车了,但17日以后购买的超限车无法上牌,而现在合格产品的目录还没有出台,就怕买了车上不了牌!”

  据武汉市电动车协会人士透露,目前市内500余家电动车经销商,销售的116种电动自行车约八成属超标车,目前库存数量较大,消化起来有难度。短期看来,销量减少“在所难免”。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