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城购物

淡季也有“保留曲目” 武汉商家齐炒“年中庆典”

发布时间:2011-06-27 12:38:47

    (武汉晚报)(记者 孙珺 实习生 谭晓诗) 眼下进入商业传统淡季,一时无节可炒的武汉商家,齐齐开炒“年中庆典”。

    百货商场的年中庆大战打得最激烈。这个周末,广百百货满200减100;大洋百货,24-30日,当日购流行商品单票现金每200元返200元年中欢庆券;中商百货、新世界百货在汉6家门店、中心百货、SOGO等纷纷加入,当季的夏令商品成为折扣主力军,部分夏装、凉鞋等都纷纷返现、返券,便宜的相当于打了四五折。

    超市也不逊色。中商平价“年中狂惠”,早春红玉卖8毛一斤,水晶富士3.9元一斤;武商量贩大办2011年中会员答谢会,满68元可以参加抽奖看大片。沃尔玛各种洗浴用品、夏季护肤品齐刷刷降价。

    有商家坦言,6月下旬以后,鲜有可大炒的节日,为刺激销售,会以各种名义促销,自造“年中庆典”是个“保留曲目”。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