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走进长沙

都遨农业生态农庄

发布时间:2015-11-24 15:21:54

  

  

  

  

  

  

  

  

  长沙市都遨农业生产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1000余亩,总投资6000万元。公司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区,地处望城区大众垸核心区域,毗邻千年古镇靖港,南距长沙市中心40公里,北依湘阴、益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依托区域资源优势,发展可持续性生态农业,打造成一个集生态种养、农副产品加工、旅游观光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复合型现代农业公司。

    2009年至2014年公司先后通过认证为“国家四星级农庄”、“湖南省五星级农庄”“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健康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长沙市无公害蔬菜标准化基地”,现在我公司是中南地区最具创意及最具江南水乡特质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休闲庄园。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前榜村

  电话:0731-82053082

  网址:www.duaony.com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