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策与服务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8:33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的精神,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我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聘用的普通雇员按照《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进行管理。不具有工勤职务,不行使工勤权力,不占用工勤和事业编制,由用人单位与普通雇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

  三、报考资格

  1.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相关信息公布网站:招聘简章通过璀璨星城网(https://gd.huaxia.com/ccxc/csxw/)公布。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璀璨星城网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五、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2023年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公开招聘普通雇员计划表》(附件1)。

  说明:

  1.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5月25日以后出生的。

  2.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①身份证正反面;②学历和学位证或者有效期内可查询的学信网教育部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④报名登记表)扫描后统一存入一个压缩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发送至邮箱: cstbrs@163.com,我办对报考人员资料信息予以保密。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17:00。

  3.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25日9:00—5月31日17:00。4.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6.此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七、考核

  1.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工作由我办组织实施。

  2.考核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报名人数超过50人则增加笔试环节(如增加笔试环节,相关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八、体检

  1.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由我办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九、公示、聘用与合同签订

  1.体检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在璀璨星城网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用人单位与录取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合同规定试用期2个月)。

  4.新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市人社局批复标准及有关政策执行,社保、公积金等按政策规定缴纳。

  5.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十、其他

  1.咨询电话: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秘书处:0731-88666762

  2.监督电话: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纪检):0731-88667813

  附件:  

附件1 2023年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公开招聘普通雇员计划表.xls  

附件2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 .docx

  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