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忻府区高城乡文化惠民晚会走进金山铺村

发布时间:2017-07-28 11:35:49

  为了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忻府区高城乡专门成立了“高城红”文艺演出队。演出成员既有乡领导、又有村干部,其余大多都是地地道道的老农民,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具有“高城”特色的文艺节目,得到了各乡、村老百姓的好评和赞誉。

  近日,忻府区高城乡“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文艺晚会走进金山铺村,为该村的老百姓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一首乡歌《高城红》,以其宏伟的气势、澎湃的节奏,将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高城乡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品《种大棚》更是以精湛的技艺、娴熟的表演,赢得老百姓的阵阵呐喊声。除此之外,还有舞蹈、戏曲、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不仅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乡村文明新风的变化,更是给老百姓的生活增添了欢乐和色彩。

晚会主持人

乡、村两委班子成员同群众一起观看晚会

精彩表演

少儿舞蹈《大眼睛》

小品《种大棚》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记者/王呈祥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