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政策

忻州市对外招商政策

发布时间:2013-12-23 09:36:51

  来源:投资环境是一个包括各种条件和因素在内的综合系统,有自然的、社会的、经济的、法律的、文化教育的和科学技术的等等,甚至民族意识、人民心理等因素都会影响外来投资客商的投资,这些条件和因素大体上又可分为硬环境和软环境。硬环境也称为物质环境或有形环境;软环境即为社会环境或无形环境,一般说来,社会环境较为重要,社会环境中又以利用外来投资的政策、法律对外来投资者所产生的影响 较直接 ,较重大,因为企业的投资利润不仅仅取决于市场成本,原材料供应等因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取决于政治、经济、法律制度的运行效率。 

  为了吸引和鼓励外来投资,并确保外来投资有利于本市经济的发展,也为了维护本市的经济秩序和经济利益。我市对外招商政策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务院的相关规定以及山西省对外招商政策来指导忻州的招商工作,在此基础上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制定出具有本市特点的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分县(区、市 )对资本的进入和进入后的经营活动进行全面的管制,使其在促进本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这些政策的出台就是以吸引外来投资者和鼓励中介引资者汇入发展忻州的招商循环经济的热潮中。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