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城区道路建设高标准推进

发布时间:2017-07-31 12:53:18

 光明街路段施工现场

    进入伏天以来,无论是高温天气还是刮风下雨,忻州城区道路建设工程的工人们克服各种困难奋战一线,确保道路建设有序平稳、高标准推进。

  在长征街路段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挖掘机在不停运转,数十名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基层摊铺。据施工负责人介绍,自从忻州市城区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在长征街、光明西街、忻师北巷、仓库巷等忻州城区各路段的施工人员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赶工期抢进度,形成了各作业面、作业班组比着干、抢着干的局面。  

  作为城市骨架,城区道路支撑着城市的发展。今年以来,忻州市从城市发展、群众需求出发,按照功能完善、适度超前的原则,高起点设计,全力推进以道路交通为重点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雨天抢工期间,各项目部与施工单位共同战斗和服务在生产一线,全体员工坚守岗位,道路建设项目高标准推进捷报频传,以此确保按质完成道路工程顺利通行。

长征街路段施工现场

 现场勘查

师傅们正在进行基层摊铺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编辑:聂鑫   记者/武琛哲工人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