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20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播明镇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8-02 09:04:40

7月31日,忻州公交202线路延伸至播明镇内开通仪式在后播明村小学南院举行。  

    一大早,播明镇东西大街上悬挂起了宣传绿色、低碳出行的横幅标语,村民们怀着兴奋、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汇集到202路公交线路延伸开通仪式的庆典地。   7时许,后播明和永茂庄等村的锣鼓队、秧歌队已经到场集合并开始表演,播明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以及前、后播明村的两委干部和党员与村民代表等列队参加,六辆披彩戴花的公交车整装待发……   

    忻府区副区长刘明祥、忻州公交公司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共贺202路公交线路延伸开通,播明镇党委书记卢红卫主持开通仪式,播明镇镇长张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随着喧天的锣鼓、齐鸣的鞭炮和美好的祝愿,202路公交车正式从播明终点站内出发运行。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