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保德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09 10:53:53

签约仪式现场

  2017年8月6日,精心栽好梧桐树,筑巢引来金凤凰。在保德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忻州市忻府区五台山大酒店举行了保德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既是保德县近期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保德县深化改革开放、突破要素瓶颈、发展重点产业、实现强县富民的具体实践。

  忻州市副市长裴峰,忻州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忻州市经信委主任吴瑞峰,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忻州市农委总农艺师康金堂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保德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地处晋陕蒙三省交汇处,境内资源富集、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是山西建设综合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保德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以综改和供改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引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先后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户保德县。本次集中签约的这9个项目,总投资82.78亿元,涉及煤层气开发利用、煤炭化工、光伏扶贫、农产品加工、特色养殖、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新能源、新产业等诸多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和转化落地,对于保德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必将起到积极和重要的推动作用。

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裴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保德县委书记温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国土局局长于昕元发言

应邀出席签约仪式领导

各企业代表进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