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繁峙县协调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15 11:50:46
    为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培育发展新动能。8月14日下午,繁峙县委书记孔保宝带领国土、住建、繁城等部门深入到农副产品加工园区、鸿升物流园区就企业在园区内选址、企业入园情况、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首届诗词大赛

  在农副产品加工园区,孔保宝详细了解园区内的规划情况、土地利用状况以及企业的入园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入园选址的情况汇报,并为新入园的企业在园区内进行了选址。

  在鸿升物流园区,孔保宝实地查看了物流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企业入园情况,园区内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就园区招商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在鸿升物流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国华对农业生物园区、现代物流园区、冶金装备制造园区筹备情况、企业入园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县直各单位对推进三个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听取入园企业在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的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孔保宝最后强调,创建省级开发区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以大项目立区、大企业立区、大产业立区的思想,继续加大对园区发展的支持力度,举全县之力,抓好产业园区建设。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园区建设,孔保宝提出了三项要求,首先要制定完善产业发展规划,严格按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引进项目,增强发展的支撑。其次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尽快配套园区内的道路、管网、电力、供水、网络等基础设施,完善园区功能。最后要继续深化招商工作,优化园区发展环境。

在现代物流园区调研

召开座谈会

来源:忻州网 作者:乔伟 李晓军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