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第二届“万步有约”黄河片区四省实地健步走活动在忻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6 07:56:08

    8月11日上午,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黄河片区四省实地健走活动在忻州市云中河景区举行。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分别讲话,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陈利民、书记梁红梅,忻州市政府副处级督察员郭宏,忻州市文化局局长张振邦等领导出席并参与健走活动。忻州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主持活动。来自陕西、内蒙、河北以及山西省11个市、20个参赛县(区)、忻州各县和部分市直单位领导及健走队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月娥在讲话中说,一直以来,忻州市委、市政府都把群众健康问题放在首位,不断为群众健身创造有利条件,举办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就是要让广大群众树立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提升幸福感和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职工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建设进程,向健康忻州,健康中国的目标不断奋进。  

     据了解,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各省疾控中心协办,得实集团和万步网支持,组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19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参与,14万余人参赛的全国性活动。该活动于2017年5月11日开赛,将于8月18日结束。本次健走全长约2.5公里。   

     活动结束后,健走代表们还参加了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山西赛区总结培训会。    

 出席活动的领导

参与健走活动的领导

健走前热身

黄河片区四省实地健步走

健步走

健步走

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山西赛区总结培训会

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来源: 忻州网 作者:梁春霞 通讯员:潘献慧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