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牟县台办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会见连战 一行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3 09:45:00

  7月19日上午,中牟县台办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会见连战一行时的讲话精神,台办负责同志就当前中牟县的对台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琳参加了学习,并进行总结讲话。

  乔琳讲话时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两岸关系发展的主流和大势,为两岸关系沿着和平发展的轨道实现和平统一指明了方向,对两岸同胞全面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坚定信心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乔琳强调,下一阶段,我们台办的工作应进一步加强与台胞的联系,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对来中牟投资的台湾企业提供与大陆企业同等的待遇,深入贯彻今年2月发布的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通过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民间往来,不断扩大互利,厚植两岸人民的同胞情谊、兄弟情怀,持续增进融合,共同促成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中牟县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