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台湾大学生实习团队到登封市参访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5:17

    近日,来自台湾各大高校的35名大学生实习团队到登封市进行学习考察,河南省台办调研员丁大军、登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爱玉陪同考察。

    台湾大学生实习团队一行首先来到我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的嵩阳书院,感受古代高等学府的静幽文秀和儒学风雅,在苍翠的将军柏前惊叹数千年的生命力,碑刻铭文、嵩山风光,让他们沉醉忘返。然后走入禅宗祖庭少林寺,感受嵩山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少林功夫的出神入化。

    在兴奋开心之余,台湾大学生团队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在河南为期19天的实习活动,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陆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让他们深受震撼,大陆学子刻苦努力、只争朝夕的学习精神让他们备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激励自己,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登封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