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8-30 08:36:12

    8月28日,郑州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潘新红出席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不断深化认识,提高自身建设,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保持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每个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潘新红强调,《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中央的新要求、适应了新形势。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条例》对全体党员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中央反腐败是动真格、硬碰硬的,对于规定的“高压线”决不能触碰,警惕“七个有之”,担负起党员干部的责任。

(郑州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