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深入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 16:16:56

  近日,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带领市委组织部、科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到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有两个目的:一是新学期开学在即,看看学校今年招生情况怎样,学校在建设和发展方面有哪些需要地方政府配合解决的问题;二是巩义市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正积极寻找有效路径和突破口解决难题、加快发展,希望学校可以为巩义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调研期间,成功学院吴泽强院长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情况,并就学校申请增加教育用地、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汇报。袁三军针对学校办学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予以解答,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研究协调落实。

  袁三军表示,巩义市工业基础雄厚,有充足的企业资源,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度对接合作项目,实现资源共享,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巩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成功学院的发展,希望成功学院在王育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强内涵建设和质量发展,以更名为契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巩义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