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牟县台办组织开展“迎中秋?话团圆”三胞眷属踏青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09:27:45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4日上午,中牟县台办和侨联联合开展主题为“迎中秋?话团圆”中秋联谊活动,邀请中牟县三胞眷属参加,共叙亲情乡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琳,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曹书杰,县工商联主席霍新全陪同参加。

  三胞眷属一行来到中牟县绿博园进行实地参观,县台办向台胞台属代表介绍中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三胞眷属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台胞台商前往中牟考察投资,实现发展共赢。三胞眷属代表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县台办、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团圆的节日,台、港、澳和海外同胞是一家,此次联谊饱含浓情、意义不凡,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同县台办、侨联的沟通联系,共谋发展事宜,共享合作成果。

  乔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作、生活在中牟的三胞眷属致以节日祝福,向他们为中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凝聚三胞眷属的力量为中牟跨越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献计献策,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中牟团结协作、戮力同心,倾其心、竭其力。

  (中牟县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