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忻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国庆演唱会华彩绽放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9:35

  忻州网讯  9月28日晚,忻州剧院内歌声飞扬,掌声如潮。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忻州市文化局主办,忻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忻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国庆演唱会在这里华彩绽放。忻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路向东,市文化局局长张振邦,纪检组长侯凤岐,副局长王再升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唱会。

  晚会以合唱为主,融合了朗诵、二胡独奏等节目,现场全部采用乐队伴奏,整场晚会格调高雅、大气磅礴。

    音诗画《出征春天》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交响乐《春天的故事》、《我的中国心》,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颂》、《在灿烂阳光下》、《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等节目依次精彩呈现,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犹如奔腾的交响乐章,让观众从心底感受到了战天斗地、翻天覆地、感天动地的精神力量。晚会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忻州网 作者:梁春霞

  出席观看演唱会的领导

  主持人:郝伟明 郝雅宁

音诗画《出征春天》朗诵:郭平

  交响乐《春天的故事》 指挥:程书鹏

  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领唱:王慧清

  合唱《祖国颂》领唱:周丽宁 赵剑

  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演唱:栗伟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表演:郝彦添

  女声独唱《心底飞出一支歌》演唱:郝云婧

  男声独唱《追寻》演唱:任建红

  女声独唱《和谐圆舞曲》演唱:马宇飞

  女声独唱《我爱你 中国》演唱:王英

  合唱《不忘初心》领唱:吕慧 栗伟

  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领唱:高艳平

  指挥:程书鹏

  现场乐队

现场观众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