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忻州市召开银企对接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1:16:38

  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11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银企对接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办、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银行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范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为了缓解和破解融资难题,工商银行山西分行推出普惠金融产品,对众多小微企业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工商银行忻州分行作为忻州境内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应该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更多普惠中小微企业,充分体现大行的担当与情怀,支持普惠金融,促进实体经济不断向高质量发展。希望下一步多举办这样的推介活动,以提高金融产品在企业的知晓率,使金融普惠产品能更多地普惠中小微企业,实实在在地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方面的问题,从而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要诚实守信,不做假账,客观真实地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进一步提高信用等级,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刘鑫林)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