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积极学习贯彻全省60条惠台政策

发布时间:2018-11-13 15:49:49

  近日,惠济区、中牟县等县区台办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台办、省发改委发布的《河南省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

  大家认为,“河南省惠台60条”体现了我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立足河南实际,积极推动豫台经贸合作交流,深化豫台文化交流,为台湾同胞在豫就业、创业、学习、生活,提供便利条件,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真心和诚意。

  一致认为,“河南省惠台60条”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措施,要加强宣传,在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中深入开展60条惠台政策展的宣传,鼓励他们在郑发展的信心;要熟悉掌握内容要点,积极做好涉台服务工作,确保60条惠台政策落实落地。广大台商纷纷表示,大陆对台胞、台商的关注一直让人倍感温暖,河南“惠台60条”的出台,让在郑台商心里更有底,创业更安心,也使自己对两岸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惠济区、中牟县等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