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介

18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18-11-21 10:15:50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由长沙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承办的“长沙-湖南中医药大学政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

  现场,18个合作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2644万元。随后,湖南中医药大学选取了该校密蒙花治疗干眼、四款药食同源产品、西汉玉容中药面膜系列产品、高活性黑茶金花提取物的产业化、中药特色制药技术及产品等5个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第二阶段,参会企业代表根据自身技术需求,分为中医药保健品研制等五个小组,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为创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长沙市科技局与各高校院所合作,打造了长沙市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常态化合作平台。本次对接活动共收集成果与专利230项,推出湖南中医药大学待转化产品10个、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平台14个。

  长沙-湖南中医药大学政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