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忻州市与潞安集团就项目前期工作对接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8:03

  11月28日,潞安集团特别助理关志道一行来到我市,就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油化电热气资源一体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范建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发改、规划、国土、水利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五寨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和朔州车务段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油化电热气资源一体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磋商,研究解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范建民首先对潞安集团特别助理关志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这次对接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范建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优势,迅速行动,及时掌握项目各项工作进度,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潞安集团的沟通对接,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