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介

浏阳经开区今年计划引进产业项目80个以上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2:44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昨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春秋出席并讲话。

  2018年,浏阳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总收入、工业固投分别同比增长23.8%、14.4%、12.5%、20.1%,高新技术产值占比达94.7%,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居长沙市5个国家级园区第一。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开区中排名较2017年前进20名,蝉联全省园区综合评价第一名。浏阳高新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总收入、税收、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同比增长16.9%、12.6%、24.8%、30.6%、27.9%,在长沙市省级园区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特别是项目开工履约、竣工投产率创历史新高。

  今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力争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1.6%,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4%。计划引进产业项目80个以上,其中投资过50亿元项目3个;全年铺排重点建设项目117个,年度计划总投资266.6亿元。

  黎春秋指出,2019年是园区发展转向新阶段、开启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园区上下要加快园区融合、城乡融合、产城融合,致力打造崭新的融合高地;要招引重大项目,建立完善创新平台,致力打造强大的要素洼地;切实当好“服务员”角色,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福地;要继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向纵深化,创新举措,降低园区行政、土地、物流、人力成本,致力打造改革的先锋阵地;要致力打造干部的锻造基地,把园区打造成专业提升的“大课堂”,作风淬炼的“大熔炉”,干部培养的“大基地”。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