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一行来汉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11:55:02

  21至22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一行来汉调研,实地考察我市创新企业及两岸青创基地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市委常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陪同调研。

  21日,裴金佳一行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参观光谷展示中心,了解光谷近年在高新产业、科教事业、优化营商环境、对外贸易、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华为、联想等企业在光谷的发展情况,并现场体验讯飞翻译机、互动拍照等。

  22日,裴金佳一行前往东西湖区考察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听取该基地情况介绍,并走进皇鼎生物科技、力翰科普等台湾青年创业区,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创业进展、产品优势、市场销路等情况,以及他们在汉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前往台资企业敏实集团调研。

  在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裴金佳对台湾青年创业者说,大陆、武汉是一片创业热土,市场广阔、资源丰富,台湾青年应把自身优势特长与大陆及武汉的优势条件结合起来,增强信心,做强产品,充分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与成果。

  武汉临空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邂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陪同调研。长江日报讯(文/宋磊;图/刘宇)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