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省委台办副主任李菲(主持工作)来忻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9:52

    6月11日,省委台办副主任李菲(主持工作)一行来到我市,就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服务台企台胞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台港澳办主任李秀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陪同参加调研。

    李菲副主任一行走进台资企业,就台资项目引进、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在企工作的台湾同胞话家常、叙乡情。

    在秀容古城,李菲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古城修复活化保护、旅游宣传推介和台湾交流团组来访等情况介绍。李菲副主任对忻州对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忻州市台港澳办紧跟中心工作,叫响打造秀容古城这一忻台交流品牌,围绕秀容古城设计忻台青少年交流项目,在对台交流中大力弘扬书院国学文化,积极宣传推介忻州,特别是以“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来过忻州就是忻州人”的真情服务来忻台胞,吸引越来越多的台湾年轻人来忻州共享五台山下的自在生活。通过交流,扩大了忻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进了台湾同胞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推动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李菲副主任强调,要继续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发展思路和要求,树牢“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找准台办职责定位,高起点高水平谋划对台交流项目,抓实抓细服务台胞台企工作,真切地关心台胞利益福祉,为台企台商出点子、解难题,当好台胞的“娘家人”,切实以对台工作实绩推动地方高质量转型发展。
                                  (忻州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