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5:58:06
  8月2日,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台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副主任汪泗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建华一行3人到会指导。 

  刘泉、汪泗淇分别汇报了自6月中旬至7月底赴合肥、芜湖、马鞍山、滁州、颍上县等市县(区)就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台湾农民创业园现状、落实惠台政策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发展、机构改革后市县(区)对台工作、办帮扶颍上县脱贫攻坚等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

  刘泉强调,全办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研讨和调研,通过调研深入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准找实机关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四个清单”,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将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政策,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要不断推动整改落实,把调研与推进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要求,扎扎实实推动办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陶锋/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