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安徽省台办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5:20:51
  8月8日下午,省台办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副主任汪泗淇主持会议,邀请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省委政研室调研三处副处长邓楠楠,省直机关“岗位学雷锋标兵”、“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省台办驻颍上县关屯乡凌圩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胡厚剑,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省台办人秘处副主任科员聂幸如作先进事迹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省委政研室邓楠楠等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党章准则条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事迹,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崭新形象,引起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学习他们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品质,坚守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来推动全省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汪泗淇副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三位同志的事迹感人,值得我们学习、弘扬。全办要以学促思,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的思想行动自觉;要以学促改,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作风;要以学促做,按照知行合一的要求,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工作的新成效来推动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陶锋/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