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安徽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9:30
  8月14日,安徽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台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副主任汪泗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把改进措施找实。在讲清楚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同时,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刘泉强调,本次专题会议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办领导班子和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推进办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措施落实的重要手段,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办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全省对台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省台办 陶锋/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