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15:27:14

  9月4日下午,省台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第二次会议,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总结今年以来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特别是对照落实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要求,认真检视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问题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一抓八整”和省“1+8+N”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强化执纪问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参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的业务培训,提升机关纪委自身建设和委员履职能力;积极配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各项督导督查,主动接受监督。

  刘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办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上作表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正风肃纪,在净化优化办机关政治生态上作表率,为推进机关全面建设提供政治保证。(省台办 陈习存)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