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15:23:22
  9月4日,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台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中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主任汪泗淇和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创新文明创建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办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党建工作弱化、虚化等7个方面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一抓八整”和我省1+8+N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在全办开展争创“三好”党支部专项行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刘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三好”党支部为抓手,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高省台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增强班子和个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努力争当“三个表率”。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积极争创“三好”党支部,打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升级版。着力正风肃纪,优化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实施细则,持续纠“四风”,转作风,以“三个以案”为反面教材,进一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提质增效,为圆满完成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对接项目任务,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充分展示对台工作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省台办邢里)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