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驻颍上县尤湖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5:04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丰富和活跃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尤湖村党总支和省台办驻村工作队积极筹划“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近日成功邀请了颍上地方戏剧团,到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该村老百姓送上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

  八里河镇尤湖村是省台办定点扶贫联系点之一,开展结对帮扶5年多来,已逐步完善村娱乐设施,建成了群众大舞台和文化广场,并高度重视贫困群众的文化扶贫,积极开展文化活动。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深受当地群众欢迎,既丰富了乡村文化,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同时加强省台办帮扶支持和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把脱贫攻坚工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进。

  (省台办 汪显械)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