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定点帮扶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8:18

    9月17日,省台办定点帮扶的颍上县关屯乡凌圩村召开党员大会,对凌圩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许智荣作动员讲话,乡党委第八指导组成员、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许智荣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村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落实,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乡委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许智荣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严明纪律规矩,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刘星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台办驻颍上县凌圩村扶贫工作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