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舒城县台办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09:24:30

    9月25日,舒城县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勤的带领下,赴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胡底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县台办一行来到胡底烈士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参观胡底烈士纪念馆内展示的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胡底烈士的英勇事迹介绍,感受那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烈士故事带来的震撼和洗礼;让大家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精神;大家还瞻仰了革命烈士铜像。

    通过这次活动,县台办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舒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舒城县 赵雪梅)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