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安徽省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8:31

  10月9日,省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省台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和办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凝聚起了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同时增强了我们对推动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作出重大贡献的英雄的无限敬仰、崇敬之情,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动力;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职能作用,以对台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切入点,积极做好承接江浙沪台资企业转移等工作,为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贡献。

  (省台办 文/陶锋 图/管群)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