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回顾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9-11-05 16:00:40

  10月30日,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负责人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台办主任吴娅娟作专题党课。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范平副组长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台办、开发区台办主任、市台商协会、台联会、刘铭传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办副主任杨华龙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吴娅娟从回顾历史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见贤思齐找差距、履职尽责抓落实四个方面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两岸关系的发展进程,借鉴了各地开展对台工作好的做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范平副组长对市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阶段主题教育中要努力做到学习上再深化、调研上再深入、问题上再检视、整改上再加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娅娟指出,市台办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对台工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下阶段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调研,坚持常态化调研,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加强整改,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让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及基层台办感受到台办作风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广泛征求了基层台办对市台办领导班子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合肥市台办 刘俊)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