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新闻

省台办经济处到商丘市台资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13:50:59
  11月15日,省台办经济处处长齐忠明带领副处长(正处级)丁大军、主任科员杜建乐等一行3人,到商丘市民权县、睢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贯彻落实惠台措施情况。市台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齐忠明处长一行先后到民权县河南嘉祥袋业有限公司、睢县久芳农业科技发展(商丘)有限公司、河南嘉鸿鞋业有限公司、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每到一处,齐忠明处长都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资金运转、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齐忠明处长对商丘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丘市台办进一步加强与台商企业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对台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助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

  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