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安庆市委台办领导到台资企业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3:42

  近日,安庆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到台资企业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给党员讲“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朱适意结合红色安庆,党的历史初期,安庆第一批革命青年开始筹备和建立社会主义青年团,到中国共产党安庆支部建立。由浅至深,引经据典,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

  朱适意告诫党员,一是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要学好党史,牢记党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服从党的领导,做到绝对忠诚,要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心中有责,要提高引领改革发展的能力,要争做敢于担当负责的标杆,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三是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做到心中有民,要组织发动好群众,要传递好党的声音,要坚持公道正派。四是我们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中有戒,要自觉强化政治纪律,要自觉强化组织纪律,要自觉强化廉政纪律。五是我们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安庆台办 宋万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