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0:01:08

    12月4日上午,省台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胜利主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肖文婷在报告中以“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为题,运用翔实的数据、平实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结合此次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

    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强化宣传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传播者,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推动全省台办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张波/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