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新闻

商丘市举办2020年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3:31:18

  1月4日,商丘市举办2020年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全市台资企业代表共3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共创未来。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卢成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卢成玉首先介绍了商丘2019年经济发展情况,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台商、台资企业负责人和全市台胞、台属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卢成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经济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市台资企业能够沉着应对,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激发新的增长点,各企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金振源今年上缴税金超1亿元,嘉鸿鞋业2千多万,正本清源、金联发也近千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台商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凝聚着广大台商的真情和智慧!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企业的运行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最后,卢成玉强调:2019年已经过去,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0年已经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秉承“尊商、兴商、安商、爱商”的优良传统,竭诚为广大台资企业在商丘发展提供最优的投资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使朋友们在商丘投资安心、投资舒心、投资放心。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展宏图,共创辉煌!(商丘市台办)

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