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赴驻地武警部队开展慰问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1:13

  春节前夕,根据工作安排,办机关有关同志冒雪来到省人大办公区驻地武警部队营区,开展慰问联谊活动。人秘处相关负责同志为官兵送去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并向武警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当得知部队大多数官兵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放弃与亲人团聚之时,办机关的同志们深受感染,纷纷对官兵们这种“一家不圆万家圆”的奉献精神表达出深切的敬意,同时也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发扬好这种精神。

  机关党委组织了军民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场外大雪纷飞,场内激情如火,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大家打出了技术,打出了士气,打出了友谊。

  此次慰问联谊活动,是我办践行军民融合发展理念,提升办机关国防教育水平,浓厚“军民鱼水一家亲”良好氛围的积极举措,也是办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一次展现,为新年度做好对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蒋舸)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