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10:16:19

  2020年3月9日,省台办召开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办主任刘泉,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及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张胜利代表办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刘泉在述职评议会总结时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强化机关党建主体意识、压实党建责任的推进会,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借鉴、拓展工作思路的学习会。过去一年办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办机关“三好”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自我查摆的问题、会上点评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

  刘泉强调,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培植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双融合双促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波/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