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用工用电量同比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26 13:13:17

  长沙晚报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罗晓芳)如何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实现高质量开局?浏阳经开区给出了答案。25日,记者从园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1—2月,园区企业用电总量约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截至目前,园区累计返岗人数近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万人,同比增长约40%。

  用工、用电量大幅增长的背后是企业、项目持续保持向上态势,折射出浏阳经开区阔步向前的昂首姿态。

  浏阳经开区企业盐津铺子日前公布的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该公司烘焙类产品实现营收4.1亿元,同比增长90.26%,占2019年公司营业总收入的29.3%,成为公司第一大品类。2017年开始重点布局的烘焙类产品,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如今俨然成了盐津铺子新的增长点,同时也成了疫情期间拉动盐津铺子产能的“原动力”。

  作为显示功能器件龙头企业的蓝思科技也正在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客户的订单。5G浪潮奔涌而来,为蓝思科技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据了解,随着公司各大客户一季度、二季度持续充足的订单需求,蓝思科技产能持续释放,今年1—2月,蓝思科技用电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1%。自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公司的生产与经营均按计划有序进行,生产与管理团队士气旺盛。

  欧亚药业深耕原料药生产,一季度订单同比增长100%;金磨坊大力开拓食品市场,目前日出货量达1.5万箱;卓芯智能瞄准新领域开拓创新,口罩生产相关智能器械订单“排长队”……在园区企业产销两旺的同时,长沙惠科、金阳·紫星广场等重点项目也在提质提速,进场人员持续增加,项目“进度条”加快推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