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长沙经开区首家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9-14 13:10:12
  长沙晚报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 实习生 陈张影)10日,长沙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喜添新增长点,园区首家医疗器械专业园——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15亩,是集研发、生产、技术成果转让、企业孵化、交易展示、行业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生态医疗器械产业园。产业园建成后,将引进医疗器械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产值100亿元以上,致力打造成为高科技、高产值、高税收的医疗器械标志性专业园区。

  8月,湘之雅国际医院在长沙经开区正式开业,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设置建设。目前长沙经开区引进了中南源品、微智医疗、赛隆药业、卓誉科技、豌豆医疗、国药集团等超过70家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其中大部分涉足了医疗器械产业。

  目前,长沙经开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初步形成从原料制备到尖端研发,从规模生产到市场销售的产业链条。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开工建设,为生物医药优质项目集聚入驻、生物医药新产业培育发展提供了新载体。这也意味着,生物医药产业有望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