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汉台春晖

第六届“金银湖杯”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地区初赛在东西湖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9:12

  2020年9月29日,“金银湖杯”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地区初赛在东西湖区海峡创业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初赛采用大陆和台湾两个赛区分开征集选拔模式,自7月份启动以来,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共征集到57个创业项目,通过培训和面对面辅导,最终将选出20个优质项目参与11月中旬的决赛。

  武汉赛区连线上海、成都、大连、厦门、泉州等区域参赛项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路演形式。有教育、大健康、智能制造、文创等领域的11个创业项目参赛。评审规则采取“5+3”模式,即五分钟项目路演,三分钟专业导师点评,选拔出优质项目参加决赛。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李海峰,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易静全程观摩比赛。

  武汉金银湖杯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秉承“两岸一家亲、共赢创未来”的宗旨,邀请来自大陆、台湾两地的青年创业团队同台竞赛,角逐大奖。在前五届青创大赛的基础上,根据科学、务实、高效的原则,着力于促成参赛项目在湖北、武汉落地、孵化、培育,进一步促进鄂台两地青年的交流交往。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