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汉台春晖

继续当好台胞台企“娘家人” 一一省人大在汉开展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2:40

  9月29日,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陈金刚、省台办副主任严荣利一行到我市,就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及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统一食品、敏实集团、纬创软件、富士康等台资企业。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武汉市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的汇报,并与7名台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台商代表涉及机械、制造、食品、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教育等相关产业。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在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步要以极大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加大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要继续加强服务,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整体合力,提高台商台企满意度;要继续加强协调,加大台商投诉案件的调处力度,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

   市台办副主任张强、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办公室主任李世生参加调研。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