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台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0:26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近日,市台办主任吴娅娟以“认真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争当长三角区域对台工作优等生”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从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聚焦南京、温州、昆山等长三角对台工作先发地区工作开展情况,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怎么办,怎么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党课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强调要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既要向先发地区看齐,博采众长为我所用,争当优等生,又要充分发挥本地优势资源,围绕我市“三地一区一极”建设,当好特长生。作为新时代的对台工作干部,要底清数明,做“数字型”干部,要敢想敢干,做“担当型”干部,要脚踏实地,做“实干型”干部,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砥砺前行。

  (合肥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