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2:24:29

  9月29日,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及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阐明了在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美好安徽、怎样建设美好安徽”的重大课题,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为我们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系统的方法路径。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出部署安排,明确了总体思路、原则要求、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等,对我省当前和“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作出的具体部署,紧扣目标任务和对台工作实际,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全面履行对台工作职能中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引导台办系统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强化“两个坚持”,乘势而上实现“两个更大”,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省台办 张波)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