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0:42

  10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和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中央巡视我省的大背景下,省委对我办开展巡视,是对我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全面检验,是对我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是对办落实中央台办及省委决策部署、促进皖台融合发展的有力推手。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巡视工作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管党治党的“把脉会诊”、开展工作的有力推手,切实把大家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政治纪律、巡视纪律,主动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服从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省台办 胡厚剑/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