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台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9:24

  在《安徽省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方案》实施的深厚氛围,切实发挥党员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日下午,省台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省台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在座谈中表示,垃圾分类是有效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的社会新风尚,社区要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检查督导等方面着手,让社员了解垃圾分类常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随后,在社区干部的引导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环卫工人、餐饮业主和社区群众,针对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宣传并发放宣传单,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和践行者。

  (省台办 胡厚剑)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