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台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合肥市对台系统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合肥市台办于近日举办了全市对台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培训班。全市台办系统、市委对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台商权益保障联席成员单位等6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彭庆恩围绕当前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作专题报告,市直有关单位围绕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经济形势及宣传工作方面作专题辅导。

  开班仪式上,市委台办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当前对台工作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全市对台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提升学习领悟能力、把握政策能力及服务大局能力,为奋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结业仪式上,3名县区台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参训感悟和收获,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合肥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