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8:46

  12月3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宪法日专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等,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办副主任汪泗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胜利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为,《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省未来5年甚至15年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了目标、擘画了蓝图。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对台实际,履职尽责,书写扎实践行“两个坚持”的新篇章,展示奋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新成果,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织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办上下要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宣传宪法的行动自觉,善于用法治思维做好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各党支部要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和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明确努力方向。要对标对表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在落实落细各项对台工作上见成效。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谋深谋实明年工作。(胡厚剑/文 殷心/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